close

98.03.28
下午跟言言去媽媽教室
發現大家都是肚子很大快生了
而且都是老公陪他去
所以下次我也要Stanley陪我去
上課內容就講解幫新生兒洗澡
然後介紹媽媽奶粉.臍帶血以及月子餐
拿了一堆贈品跟試吃品回家
蔡記彌月油飯還真好吃
還有一之鄉的彌月餅乾也很好吃~!!
呵呵~


98.04.03
今天下班拿媽媽手冊去維康換了一袋贈品回家
奶嘴跟圍兜兜小小的好可愛喔~


98.04.07
最近都會胡思亂想
昨天跟我姊聊天
她說我想太多了會產前憂鬱症阿
然後被警告不可以愛哭
懷孕時愛哭生下來的baby會很愛哭
就連長大已經是國中生了還是愛哭
週遭就有兩個活生生的例子
所以我不敢再隨便掉眼淚了
我可不想baby跟我一樣愛哭阿


下次產檢是4/20
怎覺得每天都在數日子
因為我很想BABY阿
很想看看他超音波
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裡面乖乖長大阿?


明天才滿三個月
可是還蠻多親朋好友已經知道了
然後就會看著我臉上痘子猜性別
應該要月底或下個月才知道吧
既然大家都愛猜
那我要來開賭盤嗎
呵呵


還有
才三個月我的肚子怎麼那麼大
牛仔褲都不能穿了
還有變的好愛吃好愛吃
上上禮拜愛吃大腸包小腸
上禮拜愛吃花生
這禮拜愛吃鳳梨
每個禮拜都有新花招
我想這個BABY像爸爸很調皮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