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天爺拜託你
不要再整我了...


本來就幾乎天天頭暈頭痛
然後上禮拜天凌晨拉肚子發高燒掛急診
食物中毒打針吃藥在床上整整躺了一整天
昨天晚上忽然全身皮膚發癢
本來想說洗個澡會舒服點
怎知道半夜真的受不了抓的我全身紅腫
凌晨兩點多又去掛急診回到家已經快四點
早上八點半又得上班我的媽呀
看著桌上四大包藥袋真的是全身無力


孕婦生病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
不能亂打針吃藥會影響胎兒
今天開始我真的要忌口
不要再隨便亂吃路邊攤和垃圾食物
希望牛小寶不要受我身體影響
在肚子裡要乖乖健康長大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